close

雖然我的腿很短,碰不到三輪車的踏板

 

但是...  我敢放開雙手    ( ㄜ~ 這邏輯有通嗎??????? )

 

馬麻說~ 人長得不高沒關係,只要多努力,還是有出頭天   

所以我決定先在家裡架個籃框,練練基本動作

還有......

 

.......  學習修理壞掉的籃框 ~~

 

阿爸看到我的努力,非常開心;他靈機一動,放倒我的小餐桌......

 

剛開始,阿爸假裝很專心地陪我玩

後來...... 他用了一個<陽謀>讓我來回練投

自己就躲到一邊涼快

   

 

我阿爸還乎巄我說~ 靠墊是籃板,其實他是怕我把牆壁弄髒

不過...... 我還是覺得阿爸很聰明

請大家給他讚一個~~~ 

 

 

 

 

OBS ㄟ os   小桌子可以吃飯,畫圖,寫字,還可以當籃框;真是超值ㄚ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omo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