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我有發現今天天氣很溫暖,又沒有大太陽

但是~ 我馬麻不知道為什麼都不帶我出去玩?     

她只有一直教我比1-2-3-4,真是有夠無聊~~~

 

為了當一個乖寶寶,我有聽馬麻的話,先比<1>

1 

  

<1>很好比...... 再來,馬麻教我比<2>

<2>比較難,我已經學了好幾個月,最近終於會了~

2  

 

我覺得<3>比<2>簡單~ 差不多學了兩個星期~~

三.jpg  

大家都有看出我很想<下課>吧~~

不過......  我還是繼續配合比個<4>,希望可以快點解脫~~~~ 

 四.jpg  

 

歐耶~ 歐耶~ 我馬麻說快好了~

再比個小阿舅教我的<rocker>就可以去休息了

ngrocker.jpg  

先複習一下,我要比給小阿舅看看,是不是很rocker???

rocker.jpg  

厚~ 還不錯吧!!  我想應該是有及格

所以... 馬麻終於把相機收起來了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omo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