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到星期五,每天我只能看到把拔一下下

早上起床後看半小時,把拔就去上班了;一直要等到天黑很久,把拔才下班

我只要聽到把拔拿鑰匙開門的聲音,馬上衝到門口,一直跳跳跳

然後一直說:我的把拔回來了~ 我的把拔回來了~ 我的把拔回來了......

 

把拔下班回家都先換衣服洗手,才能跟我玩或是看書

我覺得只有玩一下下,就要去洗澡或刷牙睡覺

洗澡的時候,我就一定會說:[把拔~ 來看我~~]

 

只有放假的時候,我才能一直看到把拔

這次過年,我就看了10天,真的是好開心ㄚ~      

而且把拔還幫我照了很多張照片

   

子孝孫賢.jpg  

除夕這一天,把拔和叔叔貼上新的春聯

我就和把拔還有阿嬤一起照相,還有姐姐也有照相~

 

除夕.jpg  

把拔用手機放音樂,我就在阿嬤家的門口跳舞

 

  

 

 

彩虹.jpg  

眷村.jpg  

初一我們和阿公阿嬤叔叔一起去台中的彩虹眷村

 

台中刑務所演武場  

還有台中的一個日本房子,我忘了是什麼,下次再叫我馬麻告訴你......

新年好開心,真希望天天都像過新年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omo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